Wednesday, June 11, 2008

暖暖的棕子

真的好想吃妈妈裹的棕子。我想,大部分的游子都有相同的心愿。我工作的地方真的太远了,再加上现在油价上涨,所有的物价也必定会跟着起价。看来未来想回家也得想想裤袋有没有钱,好残酷啊!我亲爱的马来西亚政府,请您为我们想想吧!“吃”了那么多年,也总该“吃”饱了吧!为什么我们不在你那人民生活水准提高的数字后面产生共鸣呢?为什么在父亲的年代一个人工作能养活一家六口而现今两个人工作要让一家四口生活好一些都那么难?(叹息)

************************************************************************************


俗语说得对, 有失必有得。虽然今年不能回家和家人一起过端午节,但我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收到了朋友送来的棕子。就这么暖暖的几粒小棕子,里面包涵了朋友的真心,吃进口里还有那浓浓情谊的味道。真的太棒了,谢谢你 SIM 和老鼠。还好在这陌生的城市里还有你们这班知己相伴,感谢上天有这么的一个安排。愿我们在忙碌的同时也不忘彼此问候,互相打打气,加加油!


No comments: